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xxx 銀行公司債可買嗎??-----別妄想 銀行會把好康分給你

也可參考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03/vs_4769.html



shyang san 的分析都很好,,但,key point只有下面紅字
我想也許該問說這債券這麼好
要轉賣給您的銀行 何不自己或找自己的關係企業持有?
-----------------------------------------------------------------------------------------------------------------------------
這是我 1M usd 的教訓

當時 2008 , private bank call 我,說我買的xxx債 將違約

我問 : how do you know 違約?

he said: because their bank hold senior bond 已 default........

I :!!!!!!  ( what  do you mean by senior????)

  我要到 default,,,,
  才知道我買的是次級品.....

建議要Prospectus來讀一讀 ------>不用讀了
保證不好

強烈建議不能買

散戶要認清

自己是金融食物鏈最末端

別妄想
銀行會把好康分給你........
  
   






http://mikeon88.freebbs.tw/redirect.php?tid=3081&goto=lastpost#lastpost

shyang 1620發表於 2013-3-3 15:22  



QUOTE:
原帖由 johnlin0808 於 2013-3-2 21:25 發表
感謝 AllanLin桑及阿宏桑的回應。

麥格里銀行應該就是您們所提及的。

因近日有人推薦該行還有8年多到期之美元公司債,報酬率不錯,所以想確認一下,該行是否大到不能倒?

Tks a lot !

john

去年中信銀有幫麥格里銀行找了一批銀行作聯貸
這是那一批嗎
建議要Prospectus來讀一讀
我想也許該問說這債券這麼好
要轉賣給您的銀行 何不自己或找自己的關係企業
持有?
利率條件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