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0823.hk-領匯房產信托, vale.us—巴西,淡水河谷 ----我技術分析的三腳貓功夫

 我之前.有去上過技術分析的,,,股票型態學,,支撐壓力,,,,K,,  kd  , macd…..rsi..通通都是學一通,,因為只要說要停,,我就破功了,,因為我根本就沒辦法停損,,停損,在中叫做割肉,因為割肉對我來說,,太痛苦了


後來我自己領會出一套心法,,,買龍頭股,當他遇到倒楣事的時候,在低點買進,,利用股息殖利率的想法,,,我就把它當作定存.我有信心,,總有一天他會再爬起來,,所以不必割肉,,,另外一個不必停損的好西,,就ETF,,它的原理也是一樣,,他是龍頭股,,有一天會再爬起來,,

前幾天跟績優股夢想家的呂大聊天,,,在他的指導下,,我才知道我的技術分析,,只會三招而已,那就是,,1,依照過去的支撐點(低點)就買入 2.遇到重大的利空,,站上二十日平均線,,在買進 3. Etf k value策略

目前我的感想,,,我可以用股息殖利率的想法. 再配合這三招 (我的三腳貓功夫)…勝率很高..也提供各位網友做參考..

0823.hk .領匯房產信托



2012-5-18 買進,,28.65,,,當時股息殖利率突破四趴,這個在領匯房產信托十分少見.(平常都三點多%) 因為它就在前一波的支撐區 (突破前高,,前高的壓力變成支撐區      )..當天爆大量, 成交量共有 1E ,,, 表示有人在倒貨,,有人拼命在接貨,,這些都是法人所為,,所以我相信這個方法,,很多人都在用……現在往回看, 0823.hk真的就是波段最低點,,目前獲利百分之40--50 (加上股息)..,,,
這個方法,,目前幾乎都買到股價波段的最低點

(你可以參考…根據過去股的支撐線,來買股票

唯一例外的.例子, vale.us,就沒有那麼幸運,…當時我依照前面六個月的低點,,$17,,買進,當時股息殖利率,,,約為,,4.4,%... 但是天不從人願,,目前看起來,,景氣要上升..是有疑慮的..他連續跌破在前一次的低點..十六塊錢…..以目前來看..已經沒有前面的低點可以參考.目前他就好像掉下來的刀子..不能接...我們只能用 20 日平均線來看 ..站上的時候再看看..是否可以加碼..但是我不會停損,,因為我早已經計劃好了.我會把它當作定存..領股息就好..等待下一波的景氣循環好轉….


呂大是績優股夢想家的管理員….也是技術分析的高手..大家有任何有關這一方面的問題..歡迎大家提出來...因為我也不是很懂技術分析所以我會把問題向呂大請教….就醬了

以下,,是我 呂大的對話,,參考參考

Allan Lin    ooo...你怎知道我 0823.hk 多少??? 剛剛去查了一下,,2012-5-18 buy 28.65 真的是那波段最低點... 我也得很驚訝,,,我自己都忘記買多少錢...

Allan Lin 但是我由去的低點來,,,,確買到了最低點,,,所以我是對,,,由股撐,,,到低的股票

Ching-Jan Lu 您不是是全由格波動來決定您的, 所以受到的影響會 ... 策的人(如技分析者)會受到頗嚴重的定影響....

Allan Lin 謝呂,,,,我了解..,,,我是利用股息殖利率,,再加上,由股撐,,,到低的股票,,,,,腳貓功夫,,目前,率非常

Allan Lin 0823.hk,,,之前他的最低點 around 28.5 上下,,,我就在那個時候出手,,真的是最低

Ching-Jan Lu 腳貓的功夫看起可以得諾貝爾獎 .
.. ...
·       Allan Lin 呂大真的嗎....我要怎麼報諾貝爾獎???,,,你要我的推人哦

Ching-Jan Lu 以文學獎為 --> 013諾貝爾學獎提名作摘要
諾貝爾學獎提名作流程
※ 9
瑞典學會寄出邀寄送600700個符合提名格之人或機構團體未收到邀函但同符合格者也可提名
次年1月底前提名收件截止本人不可提名自己以通提名不受理EMAIL方式瑞典學會每年收到約350封提名件扣除重200人被提名
※ 4
5審與人名底定
※ 6
8作品審閱
※ 9
瑞典學會
※ 10
獲獎
※ 12

Allan Lin 那我要,,,諾貝爾,,,搞笑獎...,,(這個獎嗎)

Allan Lin 純價策的人(如技分析者)會受到頗嚴重的定影響....----> 但是我使用股的支撐來,,,,也是技分析

Allan Lin 呂,,,我知道了,,,為對頭 or的判不同,,,,認為是多頭,,所以跌到股的支撐,,我就加以買進,,,是多頭,,所以他就突破新高,,,,如果是空投,,,他就一路跌破股的支撐.....我就一路股票....

Allan Lin 謝謝,,呂大的指導......,,再次感謝,,,,得非常非常有趣

Ching-Jan Lu  為價格之於您, 就只是一個參, 重要買賣決, 所以您不受影響 ......這題對來說重要的是值利率 ...

你可以同時參考

據過去股的支撐線,來買股票



利用 SMA=20 ,, 買進2020.hk 安踏


*BP 石油公司,2010年墨西哥漏油事件


*利用 SMA=20 買進 814.HK 北京京客隆



股息殖利率法-- 2002.tw vs VALE.us


Vale dividend =2013-5-8 灣複已收到-- 30%

股息殖利率法----台股 2430.tw , 2002.tw


領匯基金(823.hk)---- 香港 reits vs 灣 reits



2 則留言:

  1. Allan:

    Vale的K值已低於10. 我在$15以下, 又補了一些.
    子彈不敢亂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yulin:

      你說得對,,, 這個k value 方法,,,也可以用在個別的股票

      但是個股有一個問題
      就是 k value 會在高檔or 低檔鈍化
      (0050,---大盤指數,,很少..會在高檔or 低檔鈍化)

      個股的 k value 可以非常的低 ,,比較不容易判斷

      vale.us 我會等到 >20ma ,,, 再考慮加碼

      BR
      allan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