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愛會互相感染 .怨恨也會-----請參加 7/20 集會 還仲丘公道!- 公民1985行動聯盟

愛會互相感染  .怨恨也會-----請參加 7/20  集會




我大部分的.都有自己的行程.很少在看,也很少在看報紙
很多的.都是友 email 給我..最近.一輕軍人的死亡.塞爆了我的電子件信箱

大家都非常恨不平.很多人都是在討論.犯了什麼錯
但是我看到的是,,是整個制度的問題,這個制度不改,,今天死掉了一個人,,明天會再死一個人……

目前在台..已不需要軍..軍隊是為了那些政治人物在服.不是為小老百姓服務.在的軍隊..紀律太差,,根本也沒辦法打仗,是整個制度面的問題,.為了持一個軍隊..要花多少納稅人的血汗..更別說要向美這個老大哥.些軍事設備.那些軍備..都是天文字..中間還有很多的回扣..我們合理懷疑,會流向許多不明人士..這個整個共犯結構..一定要打破….

.今天我沒有辦法改變..我預測在下一個世代..會逐漸改變..

我們衷心的祈禱,,台灣會真正的成為一個 Formosa,,

這輩子也許看不到..希望在我們的兒子和孫子哪一輩. 台灣是一個沒有軍隊的和平島..

祈禱上天..讓正義與愛心..充滿這個島嶼.每一個人的心中..

讓養軍隊.買軍備.這些無謂浪費的金錢可以省下來,真正可以改善每一個人的生活,大家都能豐衣足食,充滿愛心

我把我的臉書內容copy下來..作為歷史的見證

Allan Lin 覺這是整制度的問題.. 軍隊不能打仗,,人都在混,這樣組織應該解散,太多錢,光是買軍備錢,就可以活好多人,現在不只浪錢,還犧牲一的生命,不只痛心疾首,更要要求改革,的目的,就是要軍備競賽,裁掉防部,不能打仗的軍隊.只是浪錢,那些米蟲,只知道要吃喝玩樂,便要修理.這是什麼軍隊.真的言以


Allan Lin 對..看完了些行為.心中在痛心疾首.這些人真的救了.職業太久.頭殼掉了.離現實遠...真的要裁掉.些事情.國防部就要辭職,不正下.ooo還慰留.ooo頭殼...

Allan Lin 對,灣發些人事,軍備競賽錢,都浪,需要整制度變,這有用的,就像是癌,需要割掉,人才有法生存(才有法生存)

Allan Lin 預測在不久的將來,就是在下一世代,國會和台灣統(用某形式),我已看到很多台,在大工作,和大,有了小孩,這些就是一的基礎,已不是我,們養這一些米要做什


·       Allan Lin
原來如此
我正在寫一篇文章
描述 : https://fbstatic-a.akamaihd.net/rsrc.php/v2/y4/r/-PAXP-deijE.gif
想要寫出我的感想
愛會引來愛
怨恨會引來怨恨
基本上,,那些人都發瘋了
·       Allan Lin
那些長官沒有愛
只有恨
引發從上到下
大家都在怨恨
每個人都見不得別人好
這個是部隊的病態
就好像宮中太監一樣
自己失去了某些東西
也怨恨別人擁有那些東西
一旦宮中太監擁有權力
就開始胡搞亂搞
這樣部隊..需要整個解散
基本上我對國防部
從上到下
都有這個看法
他是一個病態的組織
需要切除
用軍法官來調查事情
不可能擁有什麼真相
因為他們是自己人
一群也是同樣發瘋的人
看到電視上
oo司令在表演
根本是放屁
道歉個屁
上樑不正下樑歪
他可能就是那個帶頭的人
長官帶下屬
就是這種態度
下屬以後變成長官
·        
也用同樣的方法.對待他的屬下
這樣的因果循環
一定要打破
今天死了一個人
不改這個制度
明天還是會照樣死人
真的十分痛心
台灣根本不需要軍隊
那是利益團體把持的地方
台灣的軍隊要對付誰
中國大陸??
他早就不是你的敵人
他是你的親家
親家公親家母
你如何能用軍隊對付他
只剩下一堆米蟲
吃大家的納稅錢
台灣能夠進步嗎
我很懷疑
美國也是既得利益者
每次都叫台灣買軍備
美國是個大流氓
·        
難怪賓拉登組織會,恨美國恨之入骨
你看在馬拉松大賽放炸彈
那是多大的怨恨
描述 : https://fbstatic-a.akamaihd.net/rsrc.php/v2/y4/r/-PAXP-deijE.gif
美國人都不檢討
還到處殺人放火
自以為是正義的使者
描述 : https://fbstatic-a.akamaihd.net/rsrc.php/v2/y4/r/-PAXP-deijE.gif
一個年輕的小孩
沒有殺人放火
你把它関禁閉
也就罷了
為什麼要把他操到死
背面有多大的怨恨在支持他

我覺得沒有
他又不是尹清楓上校
他又不管採購
這是整個軍隊的氣氛不對
長官一定要負責
什麼樣的領導人
就有什麼樣的團體
這是我深切體會到

公司或家庭都一樣
社團也是一樣
如果我是領導者

從頭到尾都要換人
最好連oxx都換掉


不過我已經觀察到

台灣的女生
結婚率越來越低
應該是眼光越來越高
台灣的
男生
娶大陸人
我看很多

so 台灣和大陸一定會統一
------------------------------------------------------------------------------------------------------

這個新聞就是我說的..這是整個制度的問題

快訊/徐信正媽媽:相信兒子沒害人 迫於階級無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542旅旅部連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疑遭不當管教致死一案,目前該旅副旅長何江忠上校、旅部連連長徐信正少校、上士范佐憲皆遭收押,其中徐的媽媽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表示,相信兒子沒害人,無奈軍中階級觀念太重;他的堂哥則說,堂弟是好好先生,事情只要不太離譜通常都ok,洪案聽說他本來也想擋,但擋不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