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利用 finance.yahoo.com , 可以整合你的海外帳戶




Chiang Huang 已針對您的文章「CIG 30% 股票 股息 2014-1-14 台灣帳戶已經收到」留下新意見: 

Hi, Allan
兄,
自從去年底得知陸銀跌破淨值,找資料到您的部落格,如獲至實,內心十分欣喜。
目前部位放在前七大陸銀、上證50指數、恒生指數、臺灣50
CIG
對小弟而言,覺得風險較高,需多觀察及了解。
您的部位如此之多,想必有一個團隊在管理,若只有個人,那真的太佩服了,也很想知道要如何管理及追蹤。
謝謝Allan, 我的貴人。
Chiang 



hi chiang:

你不要太客氣
你說的貴人, 我真的承擔不起, 你千萬不要這樣說

不過我可以跟你分享一個好的網站, 可以整合你所有的海外帳戶 and 你所有的證券公司---包含 美股, 港股, 新加坡股市

不論您利用哪個證券公司下單, 你都可以把 買賣的紀錄, 紀錄在 yahoo. Finance .com

先設定一個名稱



然後輸入你的買賣紀錄
也可以輸入你要觀察的標的物



它還可以把你換成台幣

每天你只要看一下漲跌幅

看看,你的總收益 這樣就好了
非常的省時省力

這樣每天花不到一分鐘
這種工作不用一個團隊
只要你會按 按電腦就可以了


finance.yahoo.com 真的非常的讚, 提供您參考參考

ps . 你要加入社團
請先加我為好友
我會幫你加入

7 則留言:

  1. Hi, Allan兄,
    您還特別開一篇説明小弟的問題,真感榮幸。
    這個方法真好,小弟也來申請一個。
    感恩喔。
    Chiang

    回覆刪除
  2. allan大大,可以幫我也加入社團嗎?感謝

    回覆刪除
  3. hi 安一心:

    已經幫你加入社團

    enjoy it

    回覆刪除
  4. allan 桑
    也請幫我加入社團,我也想研究依下
    曾式通道的檔案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YU SHAN:

      請你 加入 我為臉書好友

      再訊息給我

      我會幫你加入

      刪除
  5. Allan大,

    好介紹! 我立即開了個account!
    3q3q!

    Edwar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