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Rober shiller ....yale 大學 open 課程的網路資源



追求自由 已針對您的文章「祝福 王澤基 教授, 不論在哪個地方, 天天都順心愉快」留下新意見: 

Happy New Year!
「你聽Robert Shiller講課 還是王澤基講課?」
我對兩個都有興趣,可惜在網上我只找到Prof. Robert Shiller2010年的耶魯開放式課程-金融市場(Finance Market),沒有王澤基教授的公開課程.我相信他的課程一定很精彩,有實用性和趣味性。


Hi
追求自由先生:

long time no see  !!  i miss u .....
happy new year !!

我有找到 coursera .org 有關 rober shiller 的課程, 2014年二月17號 開課,他會讓人家 miss , 因為你只能用 bob shiller 搜尋的到, rober shiller 搜尋不到 ( 不過我確實是找不到  王澤基教授的課程)






另外你說的課程. 也很精采. 台灣的網頁在這裡( 大陸也有一個網頁—騰訊? 也很棒)




王教授真的很謙虛,,, from 你聽Robert Shiller講課 還是王澤基講課?




他說 :
如果可以在耶魯大學聽世界金融大師Robert Shiller講的金融學入門,為甚麼要聽不學無術的王澤基講同一門課呢?如果你有不錯的音響可以聽王菲的唱片,你真的沒有太多理由去花錢聽三流歌手模仿王菲唱歌吧。

…....
有能力的真的都非常的謙虛



王教授在這一篇文章提到的, 網路教學會改變現在的教育型態
我也深有同感..... 大家要利用網路資訊, 我的學習資料. 大部分都在網路上找到,

再加上, 現在有很多社群網站可以討論, 讓我收穫很多, 也要跟大家推薦, 網路上的教學課程

2 則留言:

  1. 王澤基教授要放棄教職重投投行的故業了,幸而他已有不少作品面世,雖然不是每一篇的內容我都同意,但是他精闢的見解和深入淺出的表達方法,把經濟學用於分析各種社會現象,令我非常佩服。

    回覆刪除
  2. Hi 追求自由先生:

    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王教授是我的偶像
    我也非常的佩服他

    謝謝你的分享

    3Q 3Q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