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曾氏通道.. 洩天機 ?!! ---- 移動的 3.5 year 曾氏通道., 回測 台灣大盤指數 (台灣50..0050.tw ) 買賣策略


我這個標題, 是模仿一本技術分析的書, 所寫的, ---洩天機 ?!! … 這三個字, 很聳動吧, 可以吸引讀者的目光, 讓書本大賣......


我昨天看完, 薛教授 所寫的文章, (這是第一集, 下面還有續集)

引發了我的興趣, 我想要利用, 移動的 3.5 year 曾氏通道.(移動的意思,就是表示當時看到的 chan's channel), 來回測 台灣大盤指數 (台灣50..0050.tw ) 買賣策略
我們的目標, 非常的簡單, 只要 低買高賣 ( 75%, 95% 悲觀區買進, 75%,95% 樂觀區賣出), 只要是正報酬, 我們都覺得相當滿意, 因為複利的作用, 你很快會成為大富翁
所以我回測的目的, 就是看看這個指標, 是否真正可以讓我們達到...
低買高賣 的目的

結果, 正如我想像的... yes,,, it works … 真的很讚
他可以 躲避 2008 金融風暴. 雖然 2008 -7 ... 發生了 fat tail 套牢一陣子.
但是沒有關係, 有錢就 繼續加碼 (2008年 買幾百張 0050 , 套到不敢買, 後來才知道, 套牢是致富的開始), 沒錢就忍耐一下 ,,後來.. 照樣..低買高賣, 照樣正報酬..現在, 我當然不知道台灣股市要漲到那裏, 但是依照紀律,我會繼續把它 ,, 賣成為 0 成本




大家注意觀察, 這個圖不是亂畫的, 2011 /11 , 2012/11.. 都準確的抓到買點
真的太厲害, 2011/11 月, 我當時是跟薛教授學習 pbr 的方法,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06/0050tw-ii.html
這個方法, 也可以相互呼應 pbr
真的很讚





薛教授寫的這篇文章, 宇宙無敵超級讚. Sop 寫得好清楚, 大家一定要看 (這是續集)

大家不要以為, 我的標題是開玩笑, 這段時間以來, 我覺得 chan's channel 真的非常厲害
我自己的經驗, 還有網友的經驗, 都告訴我, 這件事情不容小看, 真的是一張藏寶圖

我的經驗, 賣完 azn , gsk , vod... 都是最高點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4/03/vs.html


thd的時候 ,, 網友利用技術分析, 好心的提醒我, 那個是 大M , 結果 thd 照樣反彈




還有一個善心人士
跟我分享 , nbi (納斯達克生技指數).. 越南基金 (vnm) 的經驗

還有很多很多的 pm … 真的不勝枚舉,

這些是幸運嗎?這些是剛好嘛?
也許是
也許不是.
大家可以繼續看下去

這些事情, allan lin 不是只有耍耍嘴皮,都是我用 真金白銀去實驗
還有很多網友都實驗過.大家一定要試試看真的很好,

薛教授的文章, 一定要去看 and 上課, 一定要去聽
這是我心裏最深的願望
祝福大家

from 善心人士的分享


from allan lin
你覺得是好運嗎?
只是湊巧嗎?
about chan's channel

from 善心人士
太多巧合就不算是運氣 ...我覺得

還有~ 有福報的人能擁有這個指標所帶來的財富

chan passway 算是確立大方向戰略 技術分析 輔佐 entry/exit point 戰術 不會有衝突~


我最近手癢去搶短 NBI & 越南 (long), 看來真的不能太鐵齒 如果重兵進場一定要用chan passway 確認才行 ~ Lesson learn 從失敗中學習也不錯, 這就是人生啊 !!


----------------------------------------------------------------------------------------------------------------------------------------------------------------------------------------

你可以同時參考  日本的情況--- 同樣 逃過日本的空頭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4/03/vs.html    (移動的 3.5years ... 曾氏通道. for japan)



4 則留言:

  1. hi allan帥哥 看到這篇文章之後對於未來的加減碼更有方向了 比起gdp法更容易理解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熊大爺:

      這個 真的是好方法
      值得大力推廣

      至於你說的 gdp .... 全世界大概只有一個人會
      別人都學不會

      刪除
  2. allan桑
    請問一下 "移動的 3.5 year " 是甚麼意思?
    我原本以為是指 區間是3.5年 (如2010~201404)
    但好像不是這樣?
    是要設定甚麼參數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yushan:

      移動的意思
      就是回到當時
      看看那時候的 曾's通道 顯示出什麼

      如果, 你要看 2008.9.30 當時的 曾's通道 顯示出什麼?
      你就設定
      開始時間 2005.3.31
      結束時間 2008.9.30

      如果.要把這些 data 連 起來

      只能自己利用 excel 製作

      (我是自己 製作)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