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人生的價值 AND 價格. 打造一個 永遠不會破產 的公益信託---- 富爺爺的 樂活投資 AND 生活智慧


http://cn.wsj.com/big5/20140729/bch082104.asp?source=newsletter
2014
072908:20投資者押注中國大型房地產開發商


在中國房地產市場放緩之際,投資者開始看漲並買入大型房地產開發商的股票,押注它們不僅將度過這次難關,而且會進一步壯大。
MSCI中國不動產指數(MSCI China Real Estate Index)7月初以來已經上漲16.5%,有望實現近三年來最大單月漲幅。因為地方政府已經開始放鬆房屋限購政策以提振銷售。





每天, 我的 email box. 都會有很多新聞, 看到上面的新聞, 我覺得非常的有趣,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


這些投資的想法, 我都不斷的在分享, 我也跟大家說, 這些想法真的厲害,(不要誤解, 不是我厲害)
值得我們學習


很多人都關心 allan. 有關社團的事情, 我已經在台風天的時候, 向社團管理人請辭,
也要感謝在社團里, 每一個教導我的人, 感恩感恩


最近我 和教授 tivo , 美女編輯, 聊天.... 我心中十分的高興
教授 and tivo 都非常的幽默, 每次聊天, 都讓我笑到肚皮痛
但是在幽默當中, 又充滿了智慧, 我跟教授說,
我很想做一件事, 我想成立一個永遠不會破產的 公益信託
當然.現在...可能是我的空思夢想, but 我相信,
只要是一個沒有私心的想法, 就會遇到很多人來幫你, 讓這個夢想成為事實


在幾年以前, 我花錢跟 CFP 聊天, 我跟他說, 很多人都有一個公益信託的想法
他也贊同, 我也把這個過程, 分享在下面的文章





目前我看到社會上, 這個觀念已經慢慢地在形成, 有很多的 CFP,
專門 處理公益信託的事情, 我們也樂觀其成.....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我們買股票, 就是要了解價值 VS價格
事實上, 我們的人生, 也是要思考, 人的價值 VS 價格.....
現在的社會,把每一個人標籤, 標上您的價格, BUT 人的價格並不代表人的價值


人的價值在哪里?? 人有很多的特質, 那是超越金錢, 超越數字的特質,
他會常常久久, 永遠留在這個世界上

我的投資 AND 精神的導師--- JOHN TEMPLETON
有兩本很好看的書--- 富爺爺的 樂活投資 AND 生活智慧
(共有兩本, 需要在光啟社 , 才可以訂到書)






每天看一篇,, 看了會讓你 天天都 非常的高興AND 感動...

也要分享一個故事, 更感動人心

尤努斯台灣演說 - 一個人 可以改變世界

201281616:39
尤努斯教授 (Professor Muhammad Yunus)
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2012815日台灣演說 - 摘要


這是 ALLAN 的夢想. 我想跟所有親愛的 網友分享.......
也要謝謝所有社團的好友 , ALLAN 的愛護
謝謝你們











8 則留言:

  1. Allan大 的用心,感受很深....大家要好好加油分享學習

    回覆刪除
  2. 艾倫大 希望你跟你的朋友平安
    希望傷患可以早日康復 醫療人員也能有休息的時刻

    回覆刪除
  3. 艾倫大 希望你跟你的朋友平安
    希望傷患可以早日康復 醫療人員也能有休息的時刻 +1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野鴿子. kk:


      謝謝你
      一切都平安

      感謝您的關心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