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一目均衡表 and 斜率操作 vs big trend excel --- 新加坡reits etf


(以下為學術討論,沒有任何鼓勵,要約的意思,個人投資,需要獨立判斷,注意風險) 

本網頁資料僅供研究參考用途,任何資料均不應視為對買賣證券之投資建議。







From  ooo

Re: *李光耀, 觀天下--- suntec reits 新達城*


Allan 大您好,
拜讀您的文章讓小弟學習到不少投資的概念,感謝您無私的分享!我是投資初學者,也是小資族,我想把您ETF 及REITs 的投資建議,做為小弟的投資方向,想請教您:(1)有沒有新加坡REITs 的ETF 啊?(2)在新加坡的股市中有沒有像港股2800.hk那種ETF?,(3) 小弟是初學者 您的 big trend 文章有點看不懂,不知道未來有沒有可能像smart 雜誌上美女編輯那種比較大眾化的文章會出現?再次感謝!





Hi OOO:

我也很希望有 新加坡reits etf , 這樣你就不用傷腦筋選股票,
可惜的是, 目前沒有, 也希望基金公司可以看到這個商機,
( 如果我可以成立基金公司, 這是很好的標的)
根據我淺薄的經驗
現金流 利用香港和新加坡的 reits, 完全免稅, 這是很好的工具

不過我有查到一個 新加坡reits 的基金. 大家可以參考他的持股內容:





2.  STI ETF = ES3.SI.....



3.有關於 big trend excel …. 我也希望能夠分享, 結果如何就看因緣吧
如果因緣不具足, 大家可以利用  部落格左上方 , 搜尋 big trend ….



最近我看了 黃怡中. 先生的  一目均衡表 and 斜率操作, 我覺得收穫很多
黃先生自己是基金操盤人, 對於 trader 充滿了熱情, 不斷地在分享他的一些想法,



黃先生在他的著作裡面, 跟我們分享了一些觀念

很多人 誤解技術分析, 可以預測.... 黃先生的意見...就是: 他是一個評估的工具,
但是, 你如果用基本面來分析, 他的地位也是一樣, 他也只是個評估的工具
利用基本面, 也沒有辦法百分之百預測公司的未來..... but 重點就是. 它可以讓你知道現在目前的狀態是什麼?? 目前的趨勢是什麼 ?? , 他強調資本比較小的, 一定要順勢而為,
才不會痛苦

from   斜率操作


十一、如果投資人的資金較少,例如1億新台幣以下,建議不要只是使用本益比(P/E Ratio) 或是股價淨值比(P/B Ratio)等等基本面模式進行交易;如果是大資金的基金經理人或可使用。為何現在不適合了呢?主要是2010年以來,全球股價波動相關性變得難以捉摸,同時各類股輪動性太過頻繁,有時存在高相關,有時又急轉為低相關,這種變化無常現象,讓上市公司股價表現脫離基本面太多,無法真正反應公司價值,加上現在各種投資人存在於市場上,每一類型投資人的交易策略不同,產生的影響程度也跟著變化,如果投資人只是以基本面進行股票買賣,常常會有現在是為何上漲?現在是為何下跌?這種疑惑不斷重複,最後,失去衡量標準就亂了套,演變成常常在執行停損、認賠動作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98262

一目均衡表
作者: 黃怡中





斜率的大小, 事實上就是big trend 的觀念




五線譜 and big trend excel 在社團好友 tvio and kelvin 的幫忙之下, 變得十分的方便
你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標的物.目前的狀態, 同樣的... 他只是一個評估的工具, 背後的想法,
才是最重要的...
 五線譜和 big trend 中間包含了機率的問題.... so 你也可以配合基本面, 幫助你做一個決策


我目前使用 big trend 我覺得不錯. 目前一直在實驗當中,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很有趣,
but 各位只能在旁邊 觀賞..一定要小心風險.. 沒有任何鼓勵要約的意思... 這只是我的一些實驗記錄罷了

1.hlf 它的商業模式, 不是我的菜, 我只是用來做實驗罷了


2.1988.hk, 939.hk 我繼續買....準備把它當作存股.  ( 1988.hk  我的成本只有$4. 多 hk)

3.ngg 沒有買到 ….. v  shape反轉


4.dvyl 建立現金流





big trend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search?q=big+trend

新加坡 reits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search?q=%E6%96%B0%E5%8A%A0%E5%9D%A1+rei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