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再推薦一次 現金流的想法--- 商品已經開始 增加 動能. brci.l 股息 已經拿到. 稅金=0

  (以下為學術討論,沒有任何鼓勵,要約的意思,個人投資,需要獨立判斷,注意風險) 



本網頁資料僅供研究參考用途,任何資料均不應視為對買賣證券之投資建議。
allan自從體會到現金流的觀念
看到帳戶的錢進來. 心裡都非常的感恩.
全世界的大企業 , 所有的員工都在為你賺錢
可以照顧你和你的家人 一輩子, 令人感覺十分的幸福 ( 參考下面的圖片)




最近, 商品已經開始上漲, 網友提醒我, vale 最近幾天, 已經上漲了30-to 40%,  很有可能形成BIG TREND 


vale 實在是很恐怖. 我買了大概兩年多, 賠百分之五十
所以.我們一定要唸書, 這件事情就是邱先生  教我們 的.
價值投資.不適合在能源資源的公司, 因為商品的價格就是 動能操作





之前購買的 brci.l 4/21 國外配息. 4/22 現金股息已經到台灣. 效率非常的高, 而且完全免稅


我也利用這個機會. 加碼買進 brci.l 現金股息預計6.58%   





我 繼續加碼SELL A SHARE ETF , BUY 2800.hk and sell itub 因為很短的時間已經獲利22.76%, 而且到達 trend line








我把 ITUB賣到零成本. 他跟bbd 一樣每月配息, 也會讓你很幸福


 感謝上帝的照顧,    感恩  全世界大企業 員工的照顧












9 則留言:

  1. 艾倫投資全世界 出國時看到全世界的東西好像也是自己資產的一部分 感覺很不錯阿 XD~
    我想請問一下 艾倫大 我也是用富X的覆委託 (艾倫推薦的)
    請問一下 在券商買基金 手續費 是跟一般股票買賣一樣嗎? 應該沒有帳戶管理費吧?
    我有自己去券商的網路看 不過沒看到詳細的收費方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牌告手續費的一折起....(but 我聽說..富邦 證券...政策改變..所以你要確認)
      2. 沒有帳戶管理費

      刪除
  2. 請問brci配息是否0.01阿 以他89股價配息率要6到7 如何計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brci dividend= 1.5 pence

      一年 4次

      1.5x4= 6 pence

      6 pence/ stock price=90 pence (比如說)= 6.666%

      英國交易所要注意交易單位 gbx= pence
      gbp=pound

      刪除
  3. 個人意見:
    使用高收益型商品已領息為目的 風險偏好穩健成長各半 要有配息 資產需要有累積到一定程度 領的息才能看
    如果像是本人社會不新鮮人,很大一部份需要較快速累積出現金,在風險屬性上我就提高許多,七成股票(台股or基金)
    三成轉配息型債。

    當然如果可以抓到趨勢 又可以使用減碼或是加碼 那更可以在 股債比例之間做得更好。

    我想請問 上述 外國個股買賣 是使用 付委託? 基金買賣也是付委託?
    大大 你的基金名稱前面 有一個 "集""付"有何含意?
    我的基金都是銀行跟銀行理專買的。
    先感謝 大大的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謝謝你的分享

      我的 外國個股買賣 是使用 付委託 and 基金買賣也是付委託

      "集"-- 集保平台.."付"-- 複委托平台

      證券公司的複委托
      可以購買基金
      手續費比銀行要省很多

      而且沒有帳戶管理 費


      許多人都不知道
      值得大力推廣

      刪除
  4. psec以掉進 95 悲觀區 可以買嗎

    回覆刪除
  5.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FadoExpress là một trong những top công ty chuyển phát nhanh quốc tế hàng đầu chuyên vận chuyển, chuyển phát nhanh siêu tốc đi khắp thế giới, nổi bật là dịch vụ gửi hàng đi nhậtgửi hàng đi pháp uy tín, giá r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